星期五, 五月 6th, 2016
下午上美术课,画了很多水果。下次展示给大家看。
Posted in 一天一点 | No Comments »
下午就回gz了。中午在外婆家吃饭,上了三楼玩,不肯离开,很想外婆能陪着。
星期日, 五月 1st, 2016
上周发烧,缺席了很多天,今天又可以回去上课啦。
今天下午上美术课,我每次都会画出新玩意
今天是上陶瓷课,就是玩泥巴。
越来越喜欢在幼儿园,每天都很好玩。
明天开始放假,我们又是晚上回qy,这次路况好多了,一个半小时到家。
在qy,上午去公园,中午吃了个好吃的荔枝鸡,我吃了好多好多。
星期日, 四月 24th, 2016
今天去了天河儿童公园,但不兴奋,没玩多少项目,还没习惯。